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幼小銜接-葳格小學初體驗

幼小銜接-葳格小學初體驗


葳格忠明校區教保組Lin

出發當天忠明校區大班孩子們興奮開心的心情全寫在臉上,坐上了小學派來的大巴士,馬上發出讚嘆之聲哇!巴士好新好大坐起來好舒服啊!」,就這樣,孩子們帶著興奮的心情,一路開心的來到了充滿"陽光、空氣、水"的藍海校園-葳格小學。

到了小學,看到小學校長以和藹的笑容在西班牙廣場歡迎我們。在校長與孩子們相見歡後接著由家服處主任帶領孩子們參觀校園,首先我們進入了小學的禮堂,葳格小學特別安排了一堂體驗課程,由外籍老師帶領大家進入有趣的故事情境中,孩子們都聽得津津有味,故事結尾進入有獎徵答,看著孩子們都相當踴躍回答著外師的提問,十分融入情境中。故事結束後,孩子們進入科學教室,由科學老師介紹大自然的奧秘;然後又到了好玩的遊戲場參觀,在這裡讓孩子們下課時,能活動一下筋骨,也是同儕之間互動建立友誼的最佳場所。
參觀過遊戲場之後主任說要帶著孩子們到一個神祕的地方,正當孩子們好奇著睜大眼睛時,我們逐漸走到了愛莉絲的夢幻世界了!原來是小朋友們午休的地方,在葳格小學,一二年級的孩子們午休時皆有溫馨小床可以躺下來好好休息一番,那可愛的小床看起來真舒服,真想躺下去試試看呢!緊接著我們參觀了有玻璃帷幕的美術與陶藝教室,還有飄著優揚樂符的音樂教室,在葳格小學上課真的好幸福,有這麼多專業的教室讓孩子們實作與學習!緊接著我們來到了籃球場、體能場,這些在在顯示了葳格小學在硬體設備規劃上對孩子們的用心,希望藉著多元的學習環境及優良的師資,能開啟孩子們的智慧鎖鑰。
孩子們在參觀完葳格小學後,葳格小學還貼心地準備了小點心及小禮物讓孩子們帶回家,在回程的路上,看著孩子們無不開心雀躍的討論著今天看到的一切,也開始了對小學的期待,期待快快長大期待全新的生活體驗! 就讓葳格教育體系的用心繼續帶領著孩子們在下段學習旅程中成長茁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