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葳格小學熱情迎新,校長帶領行政團隊演出《冰雪奇緣狂想曲》行動劇。小小新鮮人:上學很有趣、好好玩喔!

葳格小學熱情迎新,校長帶領行政團隊演出《冰雪奇緣狂想曲》行動劇。小小新鮮人:上學很有趣、好好玩喔!


台中市葳格雙語小學30日熱情迎新,林正佑校長帶領所有主任及行政團隊化身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中的人物,演出歡樂有趣的行動劇《冰雪奇緣狂想曲》,和200多位小小新鮮人喜相逢,小朋友看得個個哈哈大笑,在輕鬆歡笑的氣氛中,原本緊張的心情和恐懼感一掃而空,都說「上學好好玩喔!」

為迎接小一新鮮人加入葳格大家庭,葳格雙語小學特別以小朋友喜愛的《冰雪奇緣》電影為主題,精心策畫融和戲劇、體驗與講座等節目的「葳格奇緣•國際之旅」迎新活動;小朋友由爸爸媽媽陪同走進校園,就感受到宛如迪士尼活潑歡樂的環境氣氛,掛上許願卡後,開心與校長合照。

葳格雙語小學昨天並邀請知名的親職教育專家洪蘭教授,主講「教養的藝術」,與家長們分享決定孩子一生成敗最重要的品德教養。洪蘭教授指出,家庭是孩子最早的學習場所,父母就是最初的老師;而生活的態度會間接造就一個人品格,包括衛生習慣、讀書習慣、做事習慣、睡覺習慣和說話習慣。她說,習慣決定機會,品格決定命運,品德更是決定一個人一生成敗唯一的因素。

讓小小新鮮人最high的是迎新主題戲劇表演。原本西裝革履的林正佑校長突然變身成為長滿鬍鬚、拄著手杖的「冰之精靈」,副校長陳瓊珠擔綱女主角「艾莎公主」,其他如教務、學務、外語、家長服務等處室主任也都變裝模仿劇中的人物,藉由行動劇演出,和小朋友親切互動,個個開開心心,不但很快認識了學校的師長,無形中也拉近了師生之間的距離。

林正佑校長表示,葳格小學結合小朋友都很喜歡看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辦理迎新活動,主要讓孩子對學校產生親切感,與師長互動零距離,進而喜愛上學,展開嶄新的學習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